close
  我都在昏睡
醒了還是想睡
根本就沒辦法好好找件事來做

一整天沒有離開寢室
連今天外面的天空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
真糟糕

昨天應該接受醫生的建議打支針
或許我今天就生龍活虎了
唉!

搞不懂到底是我的頭太重
還是鼻子裡的氣壓太重
讓我很不舒服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碰到了一些事情後
覺得身上的壓力又變更大了
現在是靠藥在控制我的胃
真不知道沒了藥之後他到底是真好了還是會發作
我果然是個急性子
非要怎樣怎樣不可
所以到底能做好多少
做到多少又做好多少
哀 好繞舌




腦帶又要炸開了
爸爸媽媽姐姐寶貝朋友同學
快給我動力



行不行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