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覺得壓力很大   無形的壓力   說不出個所以然
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把生活過得很悠哉也過得很好
為什麼有些人活在壓力底下每天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
為什麼有些人活在壓力底下卻還是一直在成長

我搞不清楚自己是哪種人
或許我就是那種背著壓力然後一直喘不過氣的人吧
所以最近才會一直酷酷瘶 聲音也回不來**

人生有好多的不公平
可是有好有壞
看是要掌控人生還是被人生掌控

我想要可以把人生放在手掌心上
看著他們然後做我想要的改變
我想要不被人生掌控因為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

可是   人生有好多的不公平
所以我不能說選擇就選擇

可是我發現我還是會去逃避一些不想要的
連面對都不願意   覺得自己好差勁

有捨有得誰不知道 可是真的能好好做到的又有多少
總是要捨去些什麼 才能得到些什麼
就像XX說的 有人就是願意把他的網路線拔掉
只為了拼一個夢想
為了夢想而拼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
可是我又敢為我的夢想拼多少?!

GOD   我不是樂觀派的嗎?!
或許 原來 我並不是樂觀派的


無助的 只想好好大哭一場
是不是大哭完就會找到勇氣了**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