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回了家一趟
好久沒回家,家裡附近改變不大
不過家裡稍稍做了點改變
依舊還是我那溫暖的家

晚上跟姐姐去吃了漢堡大餐
然後去安居街好好的給人家刮痧
回家爸爸念了我們太晚到家,我知道那是爸爸的擔心與關心

越是不常回家,越想念那個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星期-------------------
決定了一些事
別人是越大越輕鬆,我是越大越忙碌
從3年級開始我的輔修,4年級要加入我的4搭一
其實一切都只是想讓自己更好
辛苦一年,或許可以換到更棒的未來
想得到總是要犧牲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

我的專題TEAM,我們會越來越棒
信心與互相扶持,是給我們最好的力量

14台中團,以後電話轉震動都要擺在手邊
這又才摳的到,雖然辛苦可是一定值得

寶貝春春
3下的打賭尚未慶祝,不過我依然期待
4年級,也請多多指教
希望我們一樣愉快。
屬於我們的世界,但也給彼此空間


畢旅快到了我好期待,跟大家一起很快樂


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"忠犬小八"
話說我明明就只看了最後1/10的結局
可是我還是掉淚了
不經想到畢典那天,我會多悽慘
唉.............我喜歡這裡




大家大4都要一起加油唷!
我的寶貝們。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