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 標題跟我想表達的一切其實沒有密切的關係
只是一直拿這句話警惕自己
希望可以有點成效(畢竟我也是個脾氣不好的人)


每個人就像一個圓
圈圈會聚在一起也會分開      雖然好像都像群居生物這樣生活著      可是還是要屬於自己
學校      課業      愛情      朋友
負擔太多壓力就會過大      
過多的依賴讓我感到厭煩      過多的壓力讓我感到厭惡      過多的事物讓我喘不過氣
或許就是因為有這些是是非非才叫做人生
可是可不可以丟掉一點      我的人生不需要這麼精采我已滿足
沒有所謂的可能不可能      今天看到的事物明天或許就變成了怎麼可能?!
今天才覺得美好明天可能就讓人感到訝
有些事情可不可以不要像程式語言一樣無窮迴圈?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胃還是沒有比較好轉
一周最少兩次都一定要輪一次固定班底才肯罷休
或許我真的需要跟咖啡因切個七段八段
city咖啡我只能默默的跟熱可可當好朋友
我看連綠蓋都有必要設為拒絕往來戶
下一個封鎖的人會是誰?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念的事物太多
厭煩的事物也太多
想要的東西太多
不想要的事情也太多


一下快樂一下悲      心情起伏太大
雲霄飛車做久了也會想吐
現在就是這種心情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