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是畢業典禮,是感傷的季節。
去年沒有什麼感覺,今年感覺好深,是滿滿的不捨與感動。
或許是因為寶貝要畢業;或許是因為資4B要離開。
是好多朋友沒辦法在校園中見面,以後沒有宿舍以外的宿舍、沒有寶貝的每摳必到。
煙火綻放.....
卻莫名的眼眶泛紅。
蹦蹦聲好響亮,我的心也跟著噗通噗通。

我開始害怕明年的這個時候.....
看別人結婚我會感動得想哭;看別人畢業我會不捨的想哭。
原來我這麼感性!

明年會與好多人分開,我開始害怕。
*習慣的依賴
*習慣的撥話
*習慣的生活中有你們
*習慣的每晚對話視窗
我想這習慣不會比寶貝輕微,
因為那是我生活中的一份。


一年很快,請珍惜生活中的每一次笑聲
請不要吝嗇的擁抱你身邊的夥伴
因為,想念永遠都追不上時間
因為,我愛你們







 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