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昨天夜唱很HI
雖然我一直在打哈欠,不過後面還是唱了幾首歌
我第一吃叫到200元的龍
吃得好開懷


早上看到天氣很好心情很不錯
可是下午發現滑鼠一直給我起笑讓我越晚越不爽


足球熱持續延燒
昨晚的巴西球進的好精采,2:1贏了北韓
目前全球最被看好的西班牙,卻落後瑞士(0:1)
看足球需要耐心,因為整場打下來好久
但是我還是覺得那個球評好吵......



下禮拜是期末考週
這學期就結束了,好可怕
然後寶貝再待一兩個星期就離開我了,是要開始回到我的生活
雖然現在每次故意叫他做一些事,他總會說等他離開我會完蛋
但我只想賴一次算一次

那個任性的,大四換你照顧我吧!


海報展終於結束了


我也想睡了
晚安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