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這幾天的天氣很差
期末考也在這陰晴不定的天空下結束了

這學期學到了什麼,好像就是忙碌
我在忙碌中學習,學習一樣的過生活
學習臨危不亂;學習氣完繼續;學習繼續生活

寒假--宜蘭之旅

春春生日--劍湖山

期中考--臨時演員

台北逍遙一天--訪談

BOBE--讓我好開心

旅行--秘密
19人--墾丁
再見--送舊
好多人的--畢典
學分愛我--海報展

中間穿插了幾次學生會的活動
(我第一次這麼參與學校活動)


我的3年級,結束了
我的情人生活,暫告一段落
我的輔系,快快結束

不一樣的暑假......
工讀;專題;我想去游泳
我想要爸爸媽媽來看我
我想要回嘉義吃阿嬤的麻油雞飯、圤子的綠豆麻糬
我想要回屏東放空、吃萬巒豬腳 燒冷冰
我想要生日搞失蹤(好難)


4年級,學分一樣豐盛
是學生時代快消失,我要好好珍惜
想走安穩的未來,我要努力


是愛著明道愛著大家
希望寶貝快點回來


暑假過後,又是不一樣的生活

我要暑假也過得很豐盛




**看清了更多的人、事、物
**或許我很現實
**但我只想要我要的
**這是往社會的踏板,要學會的東西更多

我不再擁有屬於你的機會**
那就交給風去吹**
或許有天你我的線再次重疊**
或許是不一樣的火花轟炸**
或許我會更加珍惜你我**
我不懂的遠距離感情**
我只相信直覺真心信任**


是跌進泥沼後掙扎與爬起
拍淨淤泥後,繼續奔行
越跌越勇是;夢
夢想是靠血去堆積
唯獨;失敗過的更加有意義。
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