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上一次到台南是GIMI的熱情駕駛

這一次是張阿宇的邀約
早上天氣不錯耶~
不過路上的車子真的好多好多
一堆大卡車看的我很害怕

到仁德先轉往+0家
她家有隻大魚讓我印像深刻
好好笑的魚


之後吃了好吃的蝦捲
張先生你一條都沒吃到很浪費耶!

然後喝了好喝的紅豆豆花
------>我最近開始很愛紅豆,可能真的想瘦了

去海邊雖然碰到下雨很不開懷
不過之後放晴我們也玩得很開心



之後到FOCUS
買一雙200元的鞋真的很讚

晚上的花園我吃得很開心
這次有吃到GIMI推薦的爆醬雞排
喔~好美味
然後我還啃了一堆雞腳


雖然我一定要說
5+0你真的很路癡,好險我們有GPS
不過大家一起真的很開心






寶貝,今天是19號
我最期待8/19,只是你不在身邊


我好喜歡抓額頭
可是眉毛上方長了一顆痘痘,害我一直摳到
好痛


19號的清晨
晚安
希望今天一樣好天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